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JBS报告第一季度利润近10亿美元,称中美牛肉需求强劲

路透社援引周三的一份公司财务报表报道,巴西肉类公司JBS SA在美国业务强劲的背景下公布了第一季度利润,超过预期。尽管利润增长了151.4%,但全球粮价高企和巴西经济疲软对这家世界上最大的肉类公司构成了挑战。


JBS公布净销售额908亿雷亚尔,增长20.8%,利润51.4亿雷亚尔(10亿美元)。


北美的牛肉业务依然强劲,净收入增长了近22%,这得益于美国国内需求的升温、食品服务渠道的恢复和健康的零售销售,这也提振了JBS在该地区的鸡肉业务。


美国也是JBS的主要出口国。在本季度,尽管美国一些港口运营缓慢,但该公司表示,牛肉出口量同比增长了6%以上。JBS还表示,亚洲仍然是美国牛肉出口最重要的地区,尤其是中国,在此期间,中国的牛肉进口量增加了近62%。


另一方面,JBS表示,美国对中国的猪肉出口大幅下滑,美国目前在该亚洲国家猪肉的主要供应商中排名第五。


JBS表示,由于中国从非洲猪瘟中恢复,美国猪肉加工商陷入困境,现在可能会供应更多自己的需求。


JBS在巴西的牛肉部门上个季度能够将销售额提高24.2%,尽管由于中国暂时禁止一些巴西牛肉出口商,牛肉加工量下降了5%。


该公司表示,关于其在巴西的Seara加工食品部门,用作动物饲料的玉米和豆粕价格的持续上涨部分被JBS提高产品价格的能力所抵消。


内容来源:路透社


小熊餅乾🍪🥯:

可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