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巴拉圭农业协会:打通中国大陆市场对巴拉圭肉类出口至关重要复制链接

近日表示,打通中国大陆市场对巴拉圭肉类出口至关重要。 巴拉圭《国家报》5月12日报道,ARP主席佩德罗·加利·罗马纳赫表示,巴拉圭是世界上十大肉类出口国之一,而中国大陆是全球最大的食品买家,能在这个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对巴拉圭肉类出口十分重要。他补充说,尽管国际环境影响了全球经济,但与拉美地区其他国家相比,巴拉圭肉类享有价格优势,较强的产品竞争力增加了巴拉圭肉类产品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信心。 加利提道,一些国家在没有与中国大陆建交的情况下,也与其保持着贸易关系。目前,巴拉圭的对华贸易仅限于进口,去年进口额约为30亿美元。 智利是巴拉圭肉类最主要的出口市场,巴拉圭生产的半数肉类都销往智利;俄罗斯排在第二位,占巴拉圭肉类出口量的20%。由于俄政府遭国际制裁,俄罗斯银行被排除在SWIFT国际结算系统之外,巴拉圭对俄贸易暂时停止。同时,巴拉圭还向中国台湾、巴西和以色列等市场出售切块肉。 另外,加利表示,官方或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有关对美国出口肉类的好消息。


来源:南美侨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