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美国农业部预测中国猪肉进口量将下降20%左右

美国农业部预测,今年中国猪肉进口量将下降 20% 左右,欧盟出口情况将因英国需求增长 7% 左右而有所缓解。此外,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也有望得到增长。


美国农业部预计,到 2022 年,由于中国生猪存栏量的增加,全球猪肉产量将增长 3%。事实上,预计今年中国生猪产量将达到 5100 万吨,比 2021 年增加 7%。而在欧盟,预计产量将收缩 2% 左右,约为 2320 万吨。


图片


由于预期中国市场和菲律宾市场的贸易收缩。除中国外,预计菲律宾市场将收缩约 18%,直接影响今年猪肉贸易量。预计 2022 年世界猪肉贸易量下降 4%,至 1170 万吨左右。


关于牛肉,得益于澳大利亚、巴西、印度或墨西哥等市场的增长,美国农业部预测,到 2022 年,世界产量将增长约 1%。但预期加拿大、美国和欧盟的产量将减少 3%。


在贸易方面,由于东亚市场的强劲需求,预计全球牛肉贸易将比 2021 年增长 3% 。然而,新西兰和一些南方共同市场国家(巴拉圭、 乌拉圭 和 阿根廷)的牲畜短缺将显着限制这些国家全年的出口。


关于鸡肉的生产,预计今年全球的鸡肉产量将保持稳定,并与 2021 年非常相似。此外,较高的饲料价格减缓了鸡肉超出预期的扩张速度。巴西将显着增加产量,成为满足世界需求的主要国家。与此同时,随着猪肉产量继续复苏,预计中国鸡肉产量将有所下降。


与去年相比,预计世界鸡肉贸易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美国农业部预测鸡肉贸易量将接近 1340 万吨。与产量一样,预计巴西将承担乌克兰退出的市场份额。2022 年,来自乌克兰、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的鸡肉进口将减少,而英国、伊拉克、古巴和墨西哥等国家的进口预计将温和增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