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不购买食用美国Lyons Magnus公司相关批次的饮料产品

美国食品生产企业Lyons Magnus宣布,因产品可能受到肉毒杆菌和阪崎克罗诺杆菌污染,自愿召回部分饮料产品,涉及22个品牌及88种产品,具体名单见附件。美国企业的召回信息可参见以下链接: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lyons-magnus-expands-voluntary-recall-to-include-additional-nutritional-and-beverage-products-due-to-the-potential-for-microbial-contamination-301603639.html



经海关核查,暂未发现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通过一般贸易方式出口到我国。


8月19日,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召回公告,宣布主动采取预防性召回措施,召回由Lyons Magnus生产的330ml OATLY原味醇香燕麦奶。其召回产品的批次与Lyons Magnus公布的召回产品批次不同,不在Lyons Magnus召回产品的清单上。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


1.不要购买上述品牌相关批次饮料。


2.立即停止食用已通过任何方式(包括海淘、赠予)获得的相关批次饮料。


2022082218431324466(1).docx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