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阿根廷9月将再出口34500吨牛肉

政府将继续放松牛肉陷阱,9月份冰箱出口将增加15%。超过关税配额的牛肉总量将达到34500吨。这项措施出台之际,新的经济团队正试图向该领域发出信号,以扩大中央银行的储备。


在目前的锁定下,该部门被允许向美国、以色列、欧洲以及中国的D类和E类奶牛出售配额以外的约30000吨牛。8月,政府允许在这一数字上再增加3 000头,包括所有牲畜类别,使出口总量达到3.3万头。


9月,将维持这一额外的产量,并将再增加1500吨,我们将获得额外的4500吨,大约是塞尔日·马萨(Serge Massa)登陆经济部之前的捕食器。然而,出口的7个流行的削减(浅刀,胸脯,马坦布雷,塔帕,臀部,肩膀和空)。


本周一,农业部长约翰·约瑟夫·巴伊洛因(John Joseph Bahilloin)在阿根廷肉类出口商联合会(ABC)主席马里奥·拉维蒂诺(Mario Ravettino)、来自阿根廷肉类工业联盟(UNICA)的同行古斯塔沃·瓦尔桑吉亚科莫(Gustavo Valsangiacomoand)和阿根廷区域制冷工业联合会(FIFRA)副主席丹尼尔·乌尔西亚(Daniel Urcia)出席的会议上传达了这项措施。


虽然最初的版本表明,正在进行谈判,以全面开放出口市场,在年底前再增加10万吨,但最终这一数量将减少,可出口配额将按月确定。


“每个月都会对情况进行分析。在牲畜供应、价格行为和国际情景下,将为该特定月份制定平衡配额。在8月份,他们增加了3000吨,也就是说增加了10%,9月份将增加4500吨,这意味着增加了15%。”,来自TN咨询的制冷行业的详细信息来源。


虽然据透露,这4500吨额外的石油相当于3000万美元,但咨询的消息来源不愿给出具体数字。“这取决于每家工厂如何使用容量和用途。这就是每台冰箱的生产和销售计划开始发挥作用的地方。这与以12000美元的价格卖给欧洲、4500美元卖给智利或6000美元卖给中国不同,”他举例说。


该行业预计今年年底将在国外实现约62万吨产品重量的商业化,相当于约85万吨带骨牛肉,收入约36亿美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