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概况

Exhibition Overview

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简称 FMA CHINA)是经商务部批准的国际专业展会,多年来得到原国家质检总局、海关总署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等相关部门支持和参与。展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FMACHINA历经数年沉淀与积累,现已成为中国进口肉类产品与生鲜食品领域的专业  国际采购交易会与海外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展览面积累计超过10万平米,共吸引全球 4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企业参展,超过 20万名专业观众亲临现场参会。

       2024第六届FMACHINA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规模、档次及专业买家的邀请,力争在规 模及观众数量上同比有较大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80%,专业观众数量同比增长120%主承办方将依托强大的中国市场需求平台,全力打造2024年在深圳召开的FMA CHINA 2024釆购交易会,力争将展会办成亚太地区具有顶级影响力的进口食品、肉类、水产品 及乳品行业盛会,为世界各国食品、肉类、水产品及乳品企业提供难得的交流学习、经贸洽谈、 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机遇。